:::

校務公告區

  • 所有消息
  • 處室行政
  • 榮譽榜
  • 研習進修
  • 公開徵信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臺南市柳營區柳營國小午餐資訊 臺南市柳營區柳營國小 2024-04-16 午餐 資訊

十八穀飯
主食
十八穀飯
麻油雞
主菜
麻油雞
塔香茄子
副菜
塔香茄子
有機小白菜
蔬菜
有機小白菜
海鮮湯
湯品
海鮮湯
校園食品蘋果汁
附餐
校園食品蘋果汁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公告 梁惇貴 - 處室行政 | 2022-07-29 | 點閱數: 120

一、營隊介紹及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全英語體驗營-動物世界探索:活動中會先以英文活動讓孩子認識新朋友以消除不安感,慢慢適應全英環境,並在專業課程中帶著孩子進入英文動物世界。

第二天實際前往台南頑皮世界,近距離接觸那些書中的動物!

活動日期: 111 年 8 月 20 日(六)至 111 年 8 月 21(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二)皮影仙說左營:透過四天的活動進行,加深國小學生對本土文化的歷史了解、左營的發展與其背後的人文故事,第一天參觀左營見城館、走訪左營蓮池潭,認識當地生態與獨有的場域及地理文化特色,學生實際體驗後於次日進行小組討論並撰寫左營在地故事的腳本。

第三天高雄市皮影館皮影戲團帶來的 DIY 體驗,從學習製偶、皮偶雕刻、上色、皮偶縫綴及裝桿、後場音樂及口白等課程內容,並引導學員將所看所學綜合內化並在最後一天用說書人概念以皮影戲展演出左營在地文化故事,呈現出跨文化、時空特色的成果。

活動日期: 111 年 8 月 22 日(一)至 111 年 8 月 25 日(四)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二、活動對象: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三、活動人數: 20-25 人。

 

詳情可上文藻推廣部網頁查詢 https://reurl.cc/zZmrae 或洽文藻推廣部專線(07)3458212 。

 

 

:::

柳營國小課程計畫備查網

臉書粉絲頁

校內專題網站

健康促進網
環境教育網
閱讀教學網
家庭教育網
防災教育網
低碳校園網
交通安全教育
春暉專案宣導
本土語言教學
社區生活營
個資保護區
柳營樂齡
資訊教育網
網路使用規範
:::

空氣品質

Xinyi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5時10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溫度分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