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區

  • 所有消息
  • 處室行政
  • 榮譽榜
  • 研習進修
  • 公開徵信
[ more... ]
[ more... ]
[ more... ]
[ more... ]

臺南市柳營區柳營國小午餐資訊 臺南市柳營區柳營國小 2024-03-29 午餐 資訊

纖蔬花米穀飯
主食
纖蔬花米穀飯
三杯雞
主菜
三杯雞
時蔬炒蛋
副菜
時蔬炒蛋
有機小松菜
蔬菜
有機小松菜
紅豆麥片湯
湯品
紅豆麥片湯
芭樂
附餐
芭樂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公告 管理員 - 處室行政 | 2022-02-25 | 點閱數: 560

臺南市 110學年度「使用布可星球 100方法」徵文活動

實施計畫

  • 目的: 
  • 型塑學生優良閱讀興趣,培養良好閱讀習慣。
  • 分享閱讀平台運用策略,擴大推動閱讀風氣。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 承辦單位:新營區新進國小、山上區山上國小
  • 徵文對象:本市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學生、教師、學生家長
  • 徵文資訊:
  • 徵文組別:

組別

字數

徵稿對象

A1國小低年級組

3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小低年級學生

A2國小中年級組

5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小中年級學生

A3國小高年級組

6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小高年級學生

B1國中學生組

8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中學生

B2高中學生組

10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高中學生

C1國小教師組

12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小教師

C2國中教師組

12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中教師

C3高中教師組

12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高中教師

D1國小家長組

12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國小學生家長

D2高國中家長組

1200 字以內

本市公私立高國中學生家長

  • 徵文內容:
  1. 學生可描寫自己使用布可星球所運用的策略或方法,如挖掘能量的策略、如何閲讀和理解一本書、運用布可星球進行的閱讀規畫、以及配合布可星球提升閱讀理解的方法等。
  2. 教師可描寫自己在教學歷程、閱讀活動規劃和學生閱讀指導的策略或方法,如結合布可星球於班級教學、閱讀教育、跨領域教學等,或是指導學生進行閱讀活動等。
  3. 家長可描寫自己在家庭中陪伴小朋友運用布可星球的策略或方法,如陪伴小朋友閱讀的規劃、圖書購買或借閱的安排、或配合布可星球安排的閱讀活動等。
  • 其他注意事項:
  1. 徵文作品一律用電腦打字,以 A4紙張直式橫向繕打,標題字體標楷體 18 級字內文標楷體 14 級字為標準。
  2. 參加者僅能參加一組別徵文,且以投稿 1件為限。
  3. 請勿一稿兩投、抄襲或侵犯他人著作權,作品須未曾得獎及公開發表過(含網路、各項徵文活動及刊物)。
  4. 本次徵文旨在鼓勵學生結合閱讀轉化為寫作的能力,重視學生原創性,請鼓勵並指導學生參加,分享使用布可星球的策略。抄襲〈含仿作〉均不得參與本創作型比賽。

 

  • 比賽方式:
  • 本市公私立高國中小學生組、教師組和家長組由各校統一送件:學生類組應徵作品皆由學校公開評審擇優統一送件,不受理個人送件。
  • 各校應徵件數:各校各組以30為限。
  • 各人件數上限:同一組每人限送作品 1件,且每件作品之作者為 1 人(指導教師亦為 1 人)。
  • 作品規格:徵文作品一律用電腦打字,以 A4紙張直式橫向繕打,標題字體以標楷體 18 級字、內文以標楷體 14 級字為標準
  • 送件應繳資料:將作品原稿、報名表及同意授權切結書(附件 1)依序裝訂,作品內不得書寫校名、姓名。入選作品,另行通知寄送電子檔。
  • 參賽作品清冊(附件 2):統計徵文參賽總件數,逐級核章後,連同上述徵文之規定表件打包郵寄。
  • 若因資料不完整,致參賽作品權益受損,由送件學校自行負責。
  • 收件方式、日期及地點:
  1. 收件方式:由學校統一收齊寄(送)至本局指定地點。
  2. 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3月 31日止以郵戳為憑。
  3. 郵寄地點:山上國小(743臺南市山上區南洲里 0 鄰 42 號)教務處收,電話: 06- 5781203 分機 82 ,網路電話: 277010 。
  4. 信封請註明:臺南市「使用布可星球 100種方法」參賽作品。
  • 評審方式:由主辦單位遴聘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評審標準由評審小組訂定之。
  • 錄取名額:
  • 各組參賽件數 20件(含)以上,錄取前三名及佳作(特優 2 名、優勝 3 名、甲等 5 名,佳作數名)。
  • 各組參賽件數不足 20件,僅錄取 3 名;參賽件數不足 10 件,僅錄取 2 名;參賽件數不足 5 件,僅錄取 1 名;佳作錄取人數於評選當日由評審委員視作品水準錄取,惟各類各組總得獎件數以不超過該組送件數五分之一為原則。
  • 競賽獎勵:
  • 學生獲獎者:
  1. 特優:獎狀 1紙、獎品 1 份。
  2. 優勝:獎狀 1紙、獎品 1 份。
  3. 甲等:獎狀 1紙、獎品 1 份。
  4. 佳作:獎狀 1紙。
  • 教師獲獎者:
  1. 本市公私立學校教師,由本局函請主管機關依競賽成績優予敘獎。本市編製內教師參加或指導學生獲各組前 3名者,給予敘獎不再另發獎狀(教師參加者比照學生獲獎者給予獎品)。
  2. 代理、代課教師參加或指導學生獲各組前 3名者,給予獎狀。
  3. 同一位教師在同一組別中指導多位學生獲獎時,以最高之名次敘獎,不再重複獎勵。
  • 家長獲獎者:
  1. 特優:獎狀 1紙、獎品 1 份。
  2. 優勝:獎狀 1紙、獎品 1 份。
  3. 甲等:獎狀 1紙、獎品 1 份。
  4. 佳作:獎狀 1紙。

 

  • 獎勵:本案徵文活動之辦理學校,依「臺南市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職員獎懲案件
  •  
  • 附則:
  • 參加作品須為個人之創作,以未曾出版、發表及獲獎者為限,不得由他人代筆且不得抄襲、改寫或翻譯他人作品,違者不予評審,已錄取作品如查證有上述情形,除取消名次並追回獎勵外,相關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經取消名次之缺額不予遞補。
  • 參選作品如有下列情事之一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選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狀及獎品:
  1. 抄襲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選者。其侵犯著作權部份自行負責。
  2. 作品曾公開發表(含網路、各項徵文活動及刊物)。
  3. 作品曾參選並獲獎者。
  4. 不符參選資格者。
  • 有作品經評選後不論錄取與否,承辦單位不主動退件。
  • 評審若對作品有疑義,得要求作者至現場重新創作。
  • 徵文類所有得獎作品內容,承辦單位有權修改文字,並由承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事宜,各組前 3名作品收錄於《使用布可星球 100 種方法》專輯內。
  • 所有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無條件授權予本活動之主辦單位,予重製再利用,並收錄於使用布可星球的一百種方法專輯供眾閱覽,作者不得異議,並作為教育之宣廣、展示、出版、及上網使用。

得獎名單公告於本市教育局公告網(https://bulletin.tn.edu.tw/Default.aspx)

:::

柳營國小課程計畫備查網

臉書粉絲頁

校內專題網站

健康促進網
環境教育網
閱讀教學網
家庭教育網
防災教育網
低碳校園網
交通安全教育
春暉專案宣導
本土語言教學
社區生活營
個資保護區
柳營樂齡
資訊教育網
網路使用規範
:::

空氣品質

Xinying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5時09分
4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溫度分布圖